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贵有气质的穿搭有哪些?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22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拥有优雅气质的女性往往更受欢迎,在职场中气质穿搭会让你更值得信赖,打造得体的职场穿搭是每一个现代女性要学习的功课,那么什么样的穿搭跟高贵有气质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优雅有气质的职场穿搭吧!

LADY LD DEAR

丝绸质感的西装慵懒随意,极具质感的面料十分知性温柔,基础版型也可以将女性的气质完美展现,翻领设计更加简约,精致的纽扣让西装看上去更加时尚,搭配同色西装裤更加的干练大方,整体是比较有品位的职场穿搭,比较适合都市白领女性。

简约的小黑裙更加知性温柔,大V领设计将女性的颈部线条修饰的更好,袖子采用半透明的网纱设计,更加浪漫优雅,个性的腰带设计让裙子变得更时髦,飘逸的裙子增加了女人味,短款版型小个子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

高贵有气质的穿搭有哪些?

LD女装一直以打造国际一线女装品牌为目标,品牌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担任品牌设计总监,品牌融合现代的设计风格,指引现代潮流趋势!LD女装拥有纤秀的轮廓造型,考究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和特殊的进口面料,永恒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典雅含蓄、温柔婉约的独特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