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的职场女性穿搭是怎么样的? OL女性职场穿搭指南
服饰编辑:Kim
2021-08-11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的都市女性在工作中坚韧而勤奋、智慧而自信,生活中独立、自主的样子,让我们看到了崭新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在职场上她们能够干的有声有色,除了她们的优秀的能力,同时她们的穿着搭配更是演绎着独特的个性。在搭配上,她们穿着十分的得体大方,看上去很有气场。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新时代下的职场女性都是怎么搭配的吧。

LADY LD DEAR

西装外套+喇叭裤

整体的搭配最突出就是喇叭裤,外扬的喇叭,充满着气势,同时十分的修饰腿型,让你焕然一新。一身米黄色的搭配上身既温柔又干练,上衣搭配的是一件有着花图案的衬衣,低调又充满着个性,外面穿上一件同色的西装,很利落的搭配。

优雅的职场女性穿搭是怎么样的? OL女性职场穿搭指南

白衬衫+黑色半身裙

经典的黑白配,白色的衬衫一眼望去,细腻的光泽感让你充满着自信。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半身裙,蕾丝面的外层,是浪漫与个性的结合,让你两者兼着。

优雅的职场女性穿搭是怎么样的? OL女性职场穿搭指南

蓝色大衣

一件大衣是能够为你撑住场合的单品,蓝色的清爽,让人看着十分的舒适。利落的版型,上身更彰显气质。内衬可以搭配T恤或者是衬衫,下身再搭配一件黑色半身裙,妥妥的优秀职场女性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