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花了五千多人民购买的加拿大鹅,出现满身鹅毛的情况,官方承诺终身保修却不受理?
服饰编辑:Kim
2021-11-25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羽绒服里的高端品牌加拿大鹅,保暖性好,同时官方也表示提供“终身保修”,尽管上千元一件羽绒服,但也依旧有不少人愿意购买。但是近日,有一名女士购买的加拿大鹅出了问题,官方却并没有履行“保修承诺”。

5000多人民币买的羽绒服,仅穿了半天就满身鹅毛

韩女士在2018年在国外购买了一件加拿大鹅羽绒服,换算人民币接近5000多元。选择购买加拿大鹅也是听说加拿大鹅质量好,同时“终身保修”,所以,韩女士相信加拿大鹅就购入了一件加拿大鹅羽绒服。

女子花了五千多人民购买的加拿大鹅,出现满身鹅毛的情况,官方承诺终身保修却不受理?

刚买会第一年,穿着频率比较高。到了第二年,羽绒服就闲置了没穿。直到2020年冬天,韩女士再次拿出来,才穿了半天,回家发现全身都是白色的鹅毛。她表示这种掉毛程度完全不属于正常范围,于是,韩女士就在加拿大官网申请了“全球终身保修”的服务,随后便将羽绒服寄往了官方保修的服务点,等待羽绒服修好之后寄回。在寄出后,收到官网的回复称“经检查,衣服的跑绒现象不算严重,会清理干净后退回。如出现更为严重的钻绒,可重新创建案例,将衣服寄回维修中心做检测,并且拍摄内部钻绒情况的照片。”同时,对于袖口的磨碎情况,官方提出了付费维修的方案。

随后韩女士由于“拖延症”,并没有再次拍摄照片进行维修。到了今年11月,韩女士再次拿出加拿大鹅,依旧如去年一样,穿起来满身的鹅毛。韩女士再次申请服务,这一次她不仅寄出了羽绒服,并且拍摄了相应的掉毛图片以及内部钻绒情况的照片,“我认为这些都能很好地证明衣服存在不正常的掉毛情况。”

官方依旧回复不予维修,因衣服内部走方格线,车缝线位置轻微跑绒是正常情况不能完全避免。但韩女士不满意,再次申诉,可是加拿大鹅依旧再次让韩女士拍摄内部钻绒情况。

加拿大鹅:确实有终身保修服务但要官方认定

在加拿大鹅的官网上可以看到,加拿大鹅官方确实存在终身保修的政策,不少网友都有分享出维修经验,甚至可能出现“以旧换新”的情况。

但是可以看到,在官网上,其列明了,canadagoose产品均依法享受终身保修。如果产品出现瑕瑕疵,我们将依法维修产品或视情况予以更换。如果无完全相同的款式可更换,我们将尽力为您提供同等价值及风格相似的产品。但同时其注明了,针织装、配饰与合作款不在 canadagoose保修范围内,除非另有说明。

有记者致电加拿大鹅官方客服电话,官方回复加拿大鹅确实提供终身保修服务,但是是否在保修范围,需要将产品寄往官方进行鉴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