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都喜欢选择羽绒服 羽绒服和棉服到底哪里不一样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9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相信很多妹纸们会发现,大多数的人都喜欢选择羽绒服,冬天的外套种类也不像其他的季节那么多,羽绒服、大衣、皮草、棉服这四个种类是比较常见的,今天我们就专门来讲讲羽绒服和棉服的不同吧!

简诣

主要分为相同和不同两种;

相同之处:

羽绒服和棉服本身是不产生热量的,但是为什么保暖?是因为羽绒服和棉服的保暖效果是通过阻隔外界寒冷空气的方法实现的,相较于一般固体和液体,空气是热的不良导体,简单来说就是空气是绝对隔热的,能够隔热就能够阻止体温的流失。

为什么都喜欢选择羽绒服 羽绒服和棉服到底哪里不一样

不同之处:

羽绒是长在鹅和鸭的腹部,呈芦花朵状的绒毛,成片状的叫羽毛哈,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的蛋白质纤维,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

因为棉服的面料比较多样,我们今天就用比较常见的环保面料作讲解。棉花是锦葵科棉属植物的种籽纤维,原产于亚热带。植株灌木状,在热带地区栽培可长到6米高,一般为1到2米。利用建构一个有足够支撑性、蓬松性的空气储存空间的原理来达到保暖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