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伪劣羽绒服“贴标”自抬身价 冒牌加拿大鹅境外销售
服饰编辑:Kim
2021-11-18 09:22来源于:新闻日日睇
分享:

现在天气转凉,又到了御寒衣物销售旺季,而不法分子则在这个时候趁机浑水摸鱼。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打假工作专班接到了加拿大鹅和石头岛两家公司的商标权利人联名举报,称有人借助国外的脸书等主流社交平台,发布低价出售羽绒服的信息,诱使境外消费者购买。

伪劣羽绒服“贴标”自抬身价 冒牌加拿大鹅境外销售

于是打假专班通过大数据分析,找到了这个位于机场路附近创意园的窝点。随后商标权利人对现场商品进行鉴定,发现产品的质量、标识等细节参差,和官方正品相差甚远,确认羽绒服为假冒产品。

其中涉及加拿大鹅的羽绒服有180多件,而石头岛的涉假服饰有700多件,整个涉案货值大约336万元。经初步审讯,该窝点负责人是购买低价劣质羽绒服后,通过二次加工“贴标”的方式,使低价的羽绒服摇身一变成为名牌羽绒服,再以几百到一千多元的价钱,通过国际物流外销。

目前案件已移交警方立案处理。适逢年底网络集中促销活动期,不排除有不法分子通过“清仓”“秒杀”“平台超低价”等活动以假乱真。

新闻日日睇 )
关健词:国内新闻
下一篇:国潮泡沫即将破裂 又一批品牌即将倒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