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冷空气又来了,气温普遍下降6~10℃!备好羽绒服棉服,做好保暖措施!
服饰编辑:Kim
2021-11-18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前段时间刚暖和了没多久,最近根据气象局的最新消息,未来几天将有一股新的冷空气准备来袭。气温普遍下降6~10℃,局地12℃以上。北方地区还将出现4~6级偏北风,阵风7~9级。那么双十一相信大家都有准备好入冬的厚外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厚外套要怎么搭配吧!

荣子 - GLORY SEED

派克服+黑色牛仔裤

温柔的卡其色派克服,大方又有气质。防风的外层,遇上寒冷风雨的冬天也不怕。蓬松的毛毛领,护住颈脖周围,更加的保暖。中长款的长度,一切刚刚好,利落又干练,不会太拖拉。下身搭配一件紧身的黑色紧身裤,上宽下紧的穿法,十分的显瘦。

冷空气又来了,气温普遍下降6~10℃!备好羽绒服棉服,做好保暖措施!

红色羽绒服+半身裙

大小街头里,能看到普遍都以黑白基础色为主羽绒服,过于的枯燥。选一件红色的羽绒服,点亮街头,瞬间吸引人的目光。短款的羽绒服,轻便又保暖,上身轻松方便,十分的干练。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半身裙,红黑之间的搭配,展现出高级又惊艳的效果。

冷空气又来了,气温普遍下降6~10℃!备好羽绒服棉服,做好保暖措施!

绿色长款棉服

薄荷绿色的棉服,清新显白的颜色,在秋冬也格外的突出。长款的棉服,比较适合高个子、微胖的女生,可以遮住小肉肉,保暖度也很好。下身搭配一件紧身裤,即可出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