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天送什么衣服给爸爸比较好?有哪些适合送爸爸的男装品牌?
服饰编辑:Kim
2021-11-24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天气又开始新的一轮降温!双十一大促刚结束,很快又要到双十二的购物时间。天气降温后,是时候给家里的父亲添几件衣服了。那么相信很多孩子都不知道该选哪些衣服给自己的爸爸,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几款适合送给爸爸的衣服的吧!

富绅

绿色毛衣

中老年穿衣服不一定要按部就班,选择太暗色的颜色就比较的枯燥。这件绿色的条纹毛衣,灵动的色彩,既休闲又摩登。与纯色的基本款相比,这件条纹会更加的有趣,让爸爸显得更加的年轻。V领可拉链的设计,更是多了几分帅气感。作为内搭,绿色可以增加活力感。

冬天送什么衣服给爸爸比较好?有哪些适合送爸爸的男装品牌?

藏蓝色毛衣

藏蓝色的毛衣,既能够显得成熟稳重,同时藏蓝色作为一件基础的百搭款式,也是十分的耐穿。精致立体的毛衣图案,不会过于的单调。内搭搭配一件同色系衬衫进行叠穿,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搭配秋冬的沉闷感。可休闲又可作为职场的穿搭,很值得入手。

冬天送什么衣服给爸爸比较好?有哪些适合送爸爸的男装品牌?

深蓝色夹克

天气冷,一般父亲都喜欢轻便一点的服装。直筒版型的外套,简约又立体的版型,上身十分的显精神。下身搭配一件直筒长裤,延伸腿不线条,拉长比例,轻松实现通勤和休闲的切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