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ellowstone黄石第四季什么时候开播?黄石美剧在哪看
服饰编辑:Kim
2021-11-17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黄石第四季已正式开播!近日,美国牛仔品牌Wrangler宣布与Yellowstone 进行合作。此次可合作将保留西部牛仔文化,以及Yellowstone精神,目前该系列已正式发售。对于西部牛仔形象,相信离不开“牛仔裤”“靴子”等标签,起初牛仔流行时期也恰好是美国西部牛仔文化最繁荣的时期。到如今,牛仔裤深入大家的生活中,大小街头都能看到有很多人穿着牛仔裤。那么冬天,牛仔裤又该怎么搭配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钡禾

长款棉服+牛仔裤

到了冬天,长款棉服包裹性好,十分的抗风。军绿色的长款棉服,比较的中性风,上身充满个性。长款的棉服,适合高个子,以及一些腿臀部比较多肉的女生,长款可以有效地遮肉。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牛仔紧身裤,整体清爽不拖拉。

Yellowstone黄石第四季什么时候开播?黄石美剧在哪看

风衣外套+牛仔裤

卡其色的风衣外套,很中性风一件单品,上身既保暖又帅气!风衣上,拼接的棕色让上衣更有撞色感,不会太枯燥。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紧身裤,很显瘦,很显腿直。

Yellowstone黄石第四季什么时候开播?黄石美剧在哪看

大衣+牛仔裤

大衣搭配牛仔裤,既温柔又耐看。大翻领的大衣领口,有着复古的英式风格,清新的薄荷色大衣,略带几分少女感。羊角扣大衣,更有文艺气息。直筒的版型,不挑人,同时也不会太普通。下身搭配一件浅色牛仔裤,紧身裤搭配一双高筒的长靴,有延长腿部的效果,视觉上显得腿很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