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毛衣这么搭配,让你更加时髦!马甲毛衣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11-16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秋冬季,又到了穿毛衣的季节。温暖的毛衣,既时髦又百搭,无论是作为内搭还是外搭,都十分的好看。那么毛衣要怎么选择呢?秋冬的毛衣如何穿出不一样的上身效果?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毛衣的搭配吧!

百图-BETU

玫红色开衫毛衣

在秋冬季,大家的搭配都是以黑白基础色为主。例如一件白色卫衣,休闲又简约。下身搭配一件黑色半身裙,自然褶皱的效果,让黑色半身裙多了几分纹理感。基础的黑白色做内搭,实属单调。外面可以搭配一件玫红色的开衫毛衣提亮全身的搭配,显得很有活力。柔软的面料,上身亲肤舒适。

冬天毛衣这么搭配,让你更加时髦!马甲毛衣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背心马甲

除了可以外搭,内搭用一件背心毛衣可以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内搭选用一件保暖的打底衫,花边的领口修饰肩颈,显得十分优美。接着,利用一件V领的马甲背心作叠穿,方格、斑马纹、不规则元素相互碰撞,让内搭的更加的丰富。下身搭配绒面半身裙,百褶的裙身,十分减龄。

冬天毛衣这么搭配,让你更加时髦!马甲毛衣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可爱毛衣

简约可爱的毛衣,显得很有少女感。外套搭配一件卡其色的中长款大衣,保暖又舒适。搭配半身裙,很有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