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BURBERRY 上海恒隆广场「寰宇博境」限时精品店盛大开幕
服饰编辑:Kim
2021-11-15 09:40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Burberry位于上海恒隆广场一层中庭的「寰宇博境」限时精品店已于近日盛大开幕。

BURBERRY 上海恒隆广场「寰宇博境」限时精品店盛大开幕

为礼赞品牌享誉全球标志性外套系列,承袭Burberry开拓、户外探索精神,致力于发扬品牌创新理念、积极打破常规和界限的历史传统。

此次,Burberry限时精品店主题名为「寰宇博境」,设计灵感源自“户外景观”, 山丘的外观设计还原了自然景观的特征,礼赞徜徉户外的自由,呼应品牌标志性精神。

BURBERRY 上海恒隆广场「寰宇博境」限时精品店盛大开幕

同时,品牌还特别邀请国内外新媒体艺术家,通过以大自然为主题的影像创作,构建一个独特的沉浸式互动数字艺术体验空间。新媒体艺术家的作品包括曹雨西(中国艺术家)的作品「四时比邻」、刘佳玉(中国艺术家)的作品「浪潮的回溯」和Mathieu Le Sourd (法国艺术家)的作品「无限之景」。

「寰宇博境」限时精品店旨在打造一个融汇自然与科技探索的互动体验空间,令消费者近距离感受Burberry 品牌的英伦魅力,品牌对于经典元素、创新理念与户外探索精神的致敬与传承,并开启一段身临其境般的寰宇游历之旅。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