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怎么穿 内衣出现哪些情况证明该换内衣了呢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08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生来说内衣是救星般的存在,但是如果没有穿对内衣,那就是无效救星,反而会伤害自身的健康,内衣是有寿命的,如果不及时更换,严重的还会出现乳腺疾病,那妹纸们知道在哪些情况下就需要更换内衣了呢?

尚黛尔 - SNDAR

内衣更换“预警”

1、乳房从罩杯边缘挤出来,说明内衣罩杯太小或形状太尖。

2、腋下有突出部分,说明内衣的胸围太小,或侧面太窄。

3、两臂上举之后,乳罩往上蹿,乳房外露,说明内衣的胸围太松。

4、肩带嵌入肩膀内,说明内衣肩带太短,应该调整。

5.穿过内衣后,如果发现乳房周围有勒过的红印,或感觉有胀痛感,也应该警惕,是不是穿的内衣不合适。

内衣怎么穿 内衣出现哪些情况证明该换内衣了呢

内衣怎么穿才不会伤害到乳房?

1、把吊带挂在肩上后再系挂钩

有些女性嫌将手背到背后系挂钩不方便,于是在身体的前面系上挂钩,再将罩杯转回,这样的穿法容易使底边和钢环的位置偏离移动,是不正确的胸罩穿戴方式之一。正确的穿法应该是将吊带挂在肩上,手背到背后系上挂钩。

2、将胸衣的边缘与胸部突起处吻合

内衣,本质上是要有包容性,这样才能有效地给乳房和臀部以托力。穿戴胸罩时一定要把内衣最突出的部分与乳头重合、然后覆盖住乳头的上部,使乳房突起被覆盖。底边到突起的长度如果不与胸的高度相一致,这个地方就不会舒适。

3、用手将胸部的侧面也收到罩杯中

部分女性平时只顾着自己的乳房有没有放进罩杯中,往往忽视了松散的腋下小肉肉。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将松散到腋下的胸部收到罩杯中,同时用另一手朝着水平相反的方向拉内衣的底边,把胸部整体收到罩杯中。这样才能让胸部看起来更饱满。

4、把吊带的肩扣向后拉

调整也是很关键的一步。适当调整肩带可以帮助固定好乳房,防止下垂。戴胸罩时向后拉吊带的肩扣,使罩杯能够固定在正确的位置上。

5、内衣的后面向下拉

运动和呼吸的时候,最活动的部位是肩胛骨。如果胸衣底端不稍微向下拉的话,就会不稳固。穿胸衣时感到拘束的人要注意这个位置。

内衣怎么穿 内衣出现哪些情况证明该换内衣了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