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CHANEL售价6000元礼盒引争议;Balmain为西部片《The Harder they fall》设计服饰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04 10:34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
分享:

CHANEL售价6000元礼盒引争议  

昨日,奢侈品牌Chanel因售价约为6000元人民币的「2021圣诞限定」礼盒而引发了网友的争议。有微博博主在收到货后发现,该礼盒内有16样为贴纸、书签、水晶玻璃球等没有使用价值的产品,CHANEL因廉价商品卖天价,被网友批评此举为欺诈行为。目前,该话题仍在持续发酵中。

Chrome Hearts克罗心推出3万元纯银哑铃  

奢侈品潮牌Chrome Hearts最近发售了价值$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986元」的纯银版哑铃。单个重达1.36公斤,两个加起来不到3公斤,以一组两个为单位发售。

CHANEL售价6000元礼盒引争议;Balmain为西部片《The Harder they fall》设计服饰

 Balmain为西部片《The Harder they fall》设计服饰  

近日,奢侈品牌Balmain巴尔曼为Netflix制作的西部片剧集《The Harder they fall》设计了服装,这也成为了Netflix首次与奢侈品共同合作的项目。

CHANEL将从11月3日起再次上调价格  

在今年初才刚迎来一波涨幅的CHANEL,这次又将进行第三次调价。2021年1月和7月,Classic Flap Bag、Boy Bag、Chanel 19和Classic WOC相继调涨,虽然CHANEL每年都会提高价格,但是不断涨价的趋势让不少人感到疯狂。

据了解,CHANEL此次将于11月3日率先在欧美地区进行价格调整,CHANEL Classic Bag手袋在美国调涨9%-15%,Chanel Small Flap Bag调整15%、Chanel Classic WOC为13%,而Chanel Classic MaxiFlap Bag则是9%。涨价后的Classic Flap售价甚至超过了爱马仕铂金包!

村上隆将与RTFKT Studio合力打造NFT项目  

最近时尚圈和艺术圈都迷上了NFT风潮。日本艺术家村上隆宣布将与RTFKT Studio合作,打造全新的NFT。

早在今年4月,村上隆就宣布了将发布108款NFT版本的太阳花。买下NFT版本,意味着你是独一无二的数字资产拥有者。这位艺术家将再次打造新的NFT项目,能否引起大众的追捧?我们拭目以待。

CFDA和BFC两项大奖都将在11月举办  

被誉为时装界奥斯卡颁奖礼的CFDA Fashion Awards 2021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 将于11月10日在纽约举行颁奖礼;而British Fashion Awards 2021 「英国时尚大奖」,亦将于11月29日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并同时在TikTok上进行网上售票直播。

CFDA及BFC多年来一直致力支持时装业界各大小品牌及新兴设计师的发展,培育出不少知名时装设计师,包括Alexander Wang、Marc Jacobs、Rick Owens及Gabriela Hearst等人。而今年CFDA的入围设计师名单中,新增设了最佳形象奖和环境可持续发展奖等。

HLA PLUS联名携手DEVOLUTION退化建筑  

海澜之家旗下新品牌HLA PLUS,主打年轻人视角下全新的都市生活与审美理念......近日,HLA PLUS宣布将跨界联名DEVOLUTION退化建筑,双方将于11月7日在上海愚园路Fiu Gallery开启「ODDOOTD 基本怪诞」限定沉浸式体验展,通过品牌官方小程序即可预约前往。

有赞和小红书打通  

近日,SaaS服务商有赞宣布将全面打通小红书平台。有赞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11月底,全量有赞商家均可申请接入内测,12月中旬,所有商家可在后台申请开通小红书小程序。接入小红书小程序后,商家可在小红书内实现「号店一体」的交易闭环。

泡泡玛特首份季报披露收入增长超75%  

11月1日晚,泡泡玛特披露了第三季度运营数据。公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泡泡玛特整体零售收入同比增长75%-80%。

其中私域流量运营带动了泡泡玛特整体增长。2021年上半年泡泡玛特抽盒机实现了3.25亿元收入,同比增长101%。今年8月的潮玩线上展中,泡泡玛特累计成交额达2520万元,累计支付用户数达到5万。

马莎百货或将收购山东如意旗下英国男装品牌Gieves & Hawkes  

据外媒消息称,英国知名百货公司Marks & Spencer「马莎百货」正在考虑竞购拥有250年历史的英国高级男装品牌 Gieves & Hawkes。除了收购Gieves & Hawkes外,马莎百货还考虑收购山东如意集团旗下英国高端风衣品牌Aquascutum。

英赫时尚商业评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