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的内衣更性感?酒红色的性感内衣好看吗
服饰编辑:Kim
2021-11-02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女性的审美观逐渐开放,对于性感、个性的内衣不再遮掩。性感的内衣能够很好的营造出氛围,将女性的身材衬托的更加优美。这也是越来越多的女性会购买性感内衣的原因,可以说这是一种取悦自己的乐趣。那么今天小编也来给大家安利几件性感的内衣吧!

布迪设计-BodyStyle

酒红色文胸

酒红色的文胸,一件很有秋冬气氛的文胸!内衣虽然穿在内,但是当换上这样一件性感的内衣的时候,瞬间会情不自禁的欣赏自己的身材。罩杯的外侧,精致的蕾丝面包裹着,使内衣更有层次感。内衣的下摆处,也同样增加了一层蕾丝,让文胸更加的温柔。鸡胸与肩带处连接了两条细带,修饰胸部形状的同时,还多了几分性感。

什么颜色的内衣更性感?酒红色的性感内衣好看吗

黄色文胸

柠檬黄的文胸,满满的活力感,黄色的罩杯与黑色肩带相互搭配,散发出一种狂野的美。半杯的杯型,让胸部更性感。双条黑色细吊带,保证了内衣的性感,还能够加固,更好承托胸部。

什么颜色的内衣更性感?酒红色的性感内衣好看吗

白色文胸

白色的文胸,性感中带点纯洁,很是诱惑。胸前交叉的吊带设计,美化整个胸部,更加的浪漫性感。文胸的底部,采用微透的细纱面料,隐约露出肌肤,加深神秘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