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性感内衣怎么选 什么样的内衣更撩人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30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人要学会取悦自己,才能感受生活的美好,而一件性感优雅的内衣会让你从内而外散发出美丽,内衣是女人提升气质最好的神器,性感的内衣不必穿给别人看,感受自己的魅力会更自信,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性感内衣有哪些吧!

诗曼芬

黑色蕾丝总是会给人魅惑神秘的感觉,这件黑色内衣采用很多的蕾丝设计,将女性的成熟风韵完美的呈现,底边和胸口处都采用了撩人的蕾丝设计,若有若无的感觉更让人心动,深v领口更大气,全包覆设计让胸型更饱满好看,穿上后更具有魅力。

性感的内衣不仅有蕾丝元素,轻薄的网纱不仅透气,也可以将女性的知性大方展现出来,这件藕粉色内衣,薄纱面料显白更让胸部更诱人,加宽的两侧设计,收副乳的同时,塑造姣好胸型,穿上后更加精致有女人味。

性感内衣怎么选 什么样的内衣更撩人

诗曼芬率先以植物纤维为面料生产系列产品,打造内衣界最健康、舒适的内衣品牌。诗曼芬将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时尚、优雅”的品牌定位,在风格上追求东方元素与国际流行的有机融合,打造具有中国风格的国际化高端品牌形象。诗曼芬的经营目标是成为中国时尚领导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和百年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