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什么时候解封?带孩子去上海迪士尼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Kim
2021-11-02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31日,上海地势低停止游客进入,同时在乐园内的游客需要接受核酸检测。地迪士尼连夜开展排查,累计筛查相关人员33863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受到本轮疫情影响,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将于11月1日和2日暂时关闭,尚未有明确的恢复运营时间。这个月想去迪士尼的小伙伴,还是要缓一段时间再出门吧!那么等迪士尼解封后,该给孩子准备什么衣服去迪士尼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吧!

姐弟优品 - JIMINEID

粉色公主裙

去到如此带有童话般色彩的迪士尼,在选择衣服时,自然要挑选一些与景点相符的衣服啦!这件连衣裙,粉嫩的小粉红色,将孩子的脸庞衬托的特别的可爱。领口也是很有童话公主的味道。整体的裙子都是带着蓬蓬的效果,带着梦幻感,让孩子也能体会到成为公主的感觉。

上海迪士尼什么时候解封?带孩子去上海迪士尼穿什么衣服

甜美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也是穿起来很可爱,与公主裙相比,这件连衣裙会更加的日常、甜美。海军风的领口,彰显活力。袖口拼接的是白色蕾丝材质,更具浪漫!A字的裙摆,活脱脱的小仙女。

上海迪士尼什么时候解封?带孩子去上海迪士尼穿什么衣服

可爱棉服

碰上天冷的时候,那么就得备上一件棉服外套拉!这件外套,镭射光面的外形,走动时,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的显眼。帽子头顶处,增加了一对“小耳朵”作装饰,十分的可爱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