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生个儿子怎么打扮才好看?男生工装风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11-02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冬天,穿上厚厚的羽绒服,毫无时尚感可言。那么冬天,如何才能给自己的儿子搭配的更加的时尚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冬天如何穿出时髦感吧!

小资范

卡其工装外套+牛仔裤

工装风的穿搭一直以来都很受年轻人的追捧,没想到小男孩起来也超有个性!经典的卡其色工装外套,帅气又百搭。衣服上的多个口袋,丰富整体造型,让上衣不再那么的枯燥。宽松的版型,是工装风的精髓,那么遇上天冷,内衬多加几件保暖的衣服也不显得臃肿。像这样搭配一件高领的毛衣,不仅保暖,同时也多增加了几分时髦度。下身的选择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牛仔裤,这件牛仔裤也同样比较的工装风,立体个性的版型,十分彰显个性。

生个儿子怎么打扮才好看?男生工装风外套怎么搭配?

黄色棉服+运动裤

沉闷的冬天,需要一点“颜色”来提亮。清爽的柠檬黄,有种带你回到夏天的感觉。光面的外表,防水耐脏,对调皮的男生来说会更耐脏。内里一件格子的衬衫,带着复古的味道,狂野与复古的相碰撞,产生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运动裤在冬天可以说非常百搭的单品,因此配上一件黑色运动裤,就已经很好看了。

生个儿子怎么打扮才好看?男生工装风外套怎么搭配?

摇粒绒外套+牛仔裤

摇粒绒的外套超级的保暖,真是保暖与时尚兼并的一件单品外套了。三种颜色的拼接,充满个性。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的牛仔裤,宽松的裤脚打造出轻松个性的街头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