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内衣店选址一般选在什么地方?内衣店选址有哪些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1-11-01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水平的提升,女性对于自身的需求体验感会更加的高。内衣作为女性的贴身衣物,也致使内衣行业的市场规模在不断的扩大。很多人看中了内衣行业的发展,选择加盟内衣店。开一家内衣店,想要生意好,那么店铺选址需要认真。以下几个内衣店的选址技巧,可认真了解一下。

伊兰芬 - ELEVEN

1.先分析,后选择

在选址之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楚自己所经营的品牌风格定位,明确了风格,在店铺选址时,才能根据周边的消费人群来选择店铺的位置。

2.同类品牌调查

在选址时,如果不明白该如何调查,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参考同类型的店铺。一般消费者会喜欢货比三家,如果选择在同类型的店铺周围开店,那么这些品牌现况很有可能就是你未来经营的状况。

 

内衣店选址一般选在什么地方?内衣店选址有哪些技巧

3.调查客流量

想要店铺业绩高,那么就得提高客人的进店率,只有人多的地方,客流量才多,因此,在选址时,店铺人流量多的地段才能够生意更好。那么如何调查该区域的客流量呢?首先一般的调查时间要分为三个:平时、休息日时、节假日选择一天。在这几个时间段里,在你的目标店铺街道的两个方向去查看当天的人流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