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1月去广州旅游穿什么衣服好?去广州旅游需要带厚衣服吗
服饰编辑:Kim
2021-10-30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十月中旬时,一股冷空气突然来袭,就连广东也开始穿起来厚衣服。最近,天气又逐渐变热起来了,如果在11月份想要去广州的小伙伴,不建议穿那么多衣服哦~可以带一两件厚外套备着,其余时间带点薄外套,以及穿裙子、短袖都能够出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十一月去广州旅游该穿哪些衣服吧!

YOSUM

碎花雪纺上衣+白色短裤

在广州的天气很湿热,大太阳下特别黏腻。因此选择衣服时,可以选择一些比较舒适的面料。像这件雪纺材质的上衣,在广州穿在适合不过了。顺滑的面料,穿起来不容易黏。方领的领口,将肩颈线条衬托的更加的漂亮,但是要记得戴上是首饰来衬托哦~下身的搭配选择一件白色的短裤,又清爽,又凉快!

11月去广州旅游穿什么衣服好?去广州旅游需要带厚衣服吗

小黑裙

经典的小黑裙,无论去哪里穿都很合适。这件小黑裙简约大方,腰间的皱褶设计,让裙子更有造型,V领的领口,可以修饰脸型,看起来更显瘦哦~

11月去广州旅游穿什么衣服好?去广州旅游需要带厚衣服吗

T恤+牛仔裤

最简单的搭配,那自然就是T恤+牛仔的搭配拉!一件白色T恤,穿起来很是舒适,简单的上衣,下身一件深蓝色的牛仔裤,阔腿的裤子可以修饰腿型,穿起来很轻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