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如何做好服装店店长工作?服装店店长需要注意哪些?
服饰编辑:Kim
2021-10-30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女装行业的发展持续增长,不少的店铺规模也从小做大。那么一家店铺里,有着店长、导购员,店长作为一个管理者,既要面对市场,还要面对自己的店员,肩上的责任是不轻松的。那么,作为店长,如何才能够进行有效的管理?如何才能管理好店铺?

艾诺绮

1.与员工沟通

一家店铺只有相互了解,相互帮助才能够更好的经营下去,想要做好店长的岗位,那么一定要了解自己的下属员工情况,以及了解每个员工的性格、特点,这样在后续的工作中,才能够更好的安排员工做事。平时一定要定期与员工进行交流,培养感情。

2.有责任心

没有责任心的店长,是根本没办法做好店长的职位!店长的每项工作,都需要细化到具体的每一步,严格遵守时间截点。这样,才不会影响后面的环节。有效率、有责任心的店长,才能够带动店员,共同进步。

3.监督管理

店长不需要经常事事亲为,但是监督管理的工作必须做好。首先,想要管理好点烟,那么店长也要合格的要求自己,这样才能够让手下的员工信服。店长要熟知工作的流程,以及每项工作的进展,了解清楚员工的工作安排,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对于需要加快进展的伙伴要给予提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