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内衣店铺如何运营 这几大秘诀一定要掌握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8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开内衣店容易,运营一家内衣店可就不容易了,内衣的码数比成衣复杂,就比如说成衣只有S、M、L等,而内衣细分的就比较厉害了,不仅尺码不同罩杯不同还有各种不同的款式,同一个款号的产品可能有八九十件不同的规格产品可供选择,一不小心就会造成大量的库存积压。由此看来店铺的运作就显得愈发重要了,那么怎么才能正确的运作内衣店铺减少损失呢?

V21

选择好的品牌和开店位置

选什么样的位置开店,则要视你自己的投资能力来决定,地段越好生意肯定会越好,但这样投资的风险也比较大。通常情况下,应该选择当地有服装销售氛围的步行街为主,位置肯定不能太偏僻,酒香也怕巷子深,而且所选位置必须是目标消费人群经常出没的地方。

成熟的中高档内衣品牌一般以商场为主要销售渠道,为了保障商场的经营,它们给专卖店的供货折扣通常会比较高,利润空间比较薄些。

选择合适的款式和颜色

确定好品牌后,必须选择好合适的款式。任何一个品牌,都不可能所有的款式都会畅销,所以,你应该主要经营畅销的款式,这样也能节约资金,加快顾客的挑选过程,增强顾客对产品的好感。此外,产品的舒适度非常重要,穿着不舒适的内衣是不会有回头顾客的。产品的组合是一们很深的学问,必须要有不同系列的产品来全面满足女性的内衣需求。

内衣店铺如何运营 这几大秘诀一定要掌握

及时清理库存产品

做生意必然遭遇库存问题,你永远也不可能百分之百的销售出引进的产品,在对待滞销款式方面,一定要果断,该处理时候一定要出手处理,因为积压只会导致产品的日益贬值,同时也会带来更大的资金压力,导致现金无法正常流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