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月份去杭州穿什么衣服?十月下旬去杭州穿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Kim
2021-10-27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准备到了年底的时候,不少朋友都会想要趁着这种舒适的天气出门旅行。杭州因为西湖而被称为“天堂”,作为去杭州必去的景点,肯定不能错过。那么外地的朋友过来杭州应该准备哪些衣服呢?十月的杭州,早晚温差大,平时有太阳的情况下可以穿件轻薄一点的外套,内衬尽量穿的保暖一点,毕竟到了晚上就开始变冷。一般这个时候比较少下雨,但是冬天也是有紫外线的哦,可以把防晒伞放在包包里。出门旅游,穿搭不能差,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套适合去杭州穿的搭配吧!

曼秀缤纷

针织毛衣+半身裙

一身大地色系的搭配,简直温暖人心,上身穿起来十分的温柔气质。上身中高领的毛衣既修饰肩颈,同时也很保暖。宽松的款式,有着一股慵懒风。下身搭配同色系的针织半身裙,很是气质。这一身无论是作为内搭还是外搭,都超级的好看。

十月份去杭州穿什么衣服?十月下旬去杭州穿什么外套

大衣外套+白色长裤

驼色的大衣,是秋冬的必备单品。中长款的大衣长度,不拖拉,穿起来很是轻松。内衬搭配一件高领的打底衫搭配马,稍作保暖。下身一件百搭的米色长裤配短靴,简约不失优雅。

十月份去杭州穿什么衣服?十月下旬去杭州穿什么外套

白色棉服+豹纹长裙

早晚温差大,那么除了外套要备好,内搭也不能随意。一件豹纹的长裙,温柔中带着野性美,腰部系上一条皮带突显腰身,让身材看起来更好。外面穿上一件白色的棉服,冷的时候可以保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