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1时装周秋冬流行趋势,经典大衣持续上榜,经久耐穿不过时!
服饰编辑:Kim
2021-10-25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秋冬不知道买什么衣服?从20号开始,双十一的前奏的就已经打响了,相信很多女生最近也都在沉迷于购物的喜悦中。天气也越来越冷,衣橱中怎么能少了一件经典的秋冬大衣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完美兼顾温度与风度的经典大衣吧!

城市衣柜-CEVEL

棕色大衣

经典的通勤大衣,是众多女性的首选。一件棕色的大衣,大地色系总是不容易出错。温暖的颜色,也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有温度。中长款的大衣,更适合我们普通女孩,毕竟不是谁都能适应拖地的长度,中长款的长度要更加好驾驭。内衬搭配高领打底衫,微微修饰脖子线条的同时还保暖。下身搭配一件百搭的米白色九分裤,很是耐看。一双高帮的马丁靴,舒适度与时髦兼具,是秋冬搭配的好利器!

 

2021时装周秋冬流行趋势,经典大衣持续上榜,经久耐穿不过时!

绿色大衣

在沉闷的秋冬,一件充满活力的绿色大衣,瞬间增加几分活力。修身的版型,对小个子的女生很友好,不用担心压身高。内衬一件白色衬衫搭配经典耐看的格子半身裙,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比例!将大衣开敞着,自然又随性。

 

2021时装周秋冬流行趋势,经典大衣持续上榜,经久耐穿不过时!

粉色大衣

粉色的大衣外套,整体版型都偏甜美型,很适合走甜美的路线的女生。双边翻领的设计,带着俏皮感。A字型的大衣,会显年轻,穿起来会很减龄。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黑色的大蝴蝶节领口,透着可爱感。A字大衣,很经典耐穿,基本不挑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