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月签约喜讯!热烈祝贺来自内蒙古的李小姐与乔帛女装签约成功!
服饰编辑:Kim
2021-10-27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消费能力的上升,我国的服装行业零售收入逐年增加。女装行业始终是服装行业中最活跃子行业,拥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这也吸引了许多人进入女装行业发展,接近年底,靠近十月黄金周的日子,来自内蒙古的李小姐成功与乔帛女装签约合作!在此,小编也送上热烈的掌声,祝贺李小姐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乔帛-JAOBOO

近几年的女性受教育水平提高,这也推动了女性对中高端品牌的购买力提升。我国中高端女装也有着明显的增长趋势,乔帛女装作为一个中高端的女装品牌,面向的消费群体都是有着中高收入水平的女性。通过精致的剪裁、舒适高级的面料,为追求品质的女性能够打造出独立、自信的风格。

十月签约喜讯!热烈祝贺来自内蒙古的李小姐与乔帛女装签约成功!

乔帛女装在拥有超十几年的品牌代加工经验,与全球百家顶级的面料供应商以后这良好关系,拥有着高级的成衣制作团队,致力于打造每一件高品质的成衣。通过大胆的设计,引领都市女性探索自我,为女性演绎梦想。

乔帛女装利用全新的品牌经营模式,颠覆传统加盟模式,全新的M2C运营模式,厂家直供,超低拿货折扣,倡导高值低价。上乘的设计团队,确保品牌能够按时更新。加盟后,从开店选址到后期装修、培训都有专门的指导。欢迎点击下方进行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