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外套的时尚穿搭 这几款单品一定要入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2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的外套不是大衣就是棉袄,不是棉袄就是羽绒服,想要搭配出独有的时尚感,内衬就非常重要了,除了扣上扣子拉上拉链之外,到了室内脱下外套比的就是内搭了,想要时尚迷人又气质?这几款搭配赶快学起来吧!

37度生活美学

红色连衣裙

红色连衣裙搭配黑色风衣,黑色和红色在视觉上就非常高级了,亮色系和暗色系相结合十分吸睛,V领的连衣裙显瘦又性感,搭配上高腰的款式拉长下身比例,小个子的女生也能够的hold住!选择一款到膝盖左右的风衣显瘦又显高哦!

冬季外套的时尚穿搭 这几款单品一定要入手

条纹连衣裙

黑白条纹的连衣裙搭配黑色或者白色的棉服是非常的适合的,不会产生突兀的视觉效果,这款外套毛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肩部线条,高腰的收腰款式即使拉上拉链也非常显瘦哦!

冬季外套的时尚穿搭 这几款单品一定要入手

蓝色大衣

这款蓝色大衣更加适合初秋的时候穿搭哈,内搭选择白色薄款长袖,搭配上带有竖条纹的阔腿裤,显瘦又不会过于单调,条纹作为装饰十分经典耐看哦!这款蓝色大衣给人的感觉清爽又纯净,正肩的款式非常显瘦!值得入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