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双十一职场打工人必备单品清单!冬天西装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10-22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马上要来了,今年的双十一预售在10月20日,为第一波。在双11的预售场,李佳琦一夜卖出107亿元!相信大家都有出了“一份力”!那么在这样浓厚的双十一氛围中,相信小伙伴们都应该很有想要购物的欲望。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安利几款好看的冬天内搭,这个双十一尽情买起来吧!

点占

橙色运动套装

天气变冷以后,大家的外套都是以黑白基本色为主。那么内搭可以多穿一些比较鲜艳的颜色,不会显的那么的枯燥。这一身橙色的运动套装,就给人一种活力满满的感觉,十分的元气。宽松的版型,内衬穿上秋衣秋裤也完全没问题。运动套装做内搭,脱去外套也依旧时尚。

双十一职场打工人必备单品清单!冬天西装外套怎么搭配?

卡其色西装外套+牛仔半身裙

卡其色的西装几乎是每年都必入的款式之一了!经典耐看的西装外套,上身硬挺有型。内衬搭配一件蓝色的衬衫,下身一件蓝色牛仔裤,很简约的职场风,比较适合初入职场的小女生。天气冷的话,这一套作为内搭也同样不错。

双十一职场打工人必备单品清单!冬天西装外套怎么搭配?

黑色西装套装

对职场人来说,再多的西装都不抵不过一套黑色的西装。好看的黑色西装对版型的要求很高,版型不好看,那么黑色西装则显得没气质。这一身利落的款式,很好的彰显出职业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