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装外套如何搭配 这几套搭配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1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些日子最受女生喜欢的外套,西装外套一定是榜上有名的,挺括的版型甜酷风十足,并且在时尚圈的热度也是居高不下,更是各大女明星人手一件的百搭单品,那你知道西装外套可以怎么搭配吗?怎么穿可以拥有女明星的气质呢?这几款服装搭配,你值得入手!

西装外套如何搭配 这几套搭配值得入手!

蓝色西装+白色吊带+白色短裤

白色吊带和白色短裤的版型是非常清爽的,加上温柔端庄的蓝色外套显得更加知性,西装的袖口部位采用了白色波点的款式,和白色内搭形成完美呼应,整体搭配清爽又时尚,一双小白鞋减龄感满满!

西装外套如何搭配 这几套搭配值得入手!

米色休闲西装套装

这款套装可以说是非常清爽简单的,内搭黑白搭配都非常可,黑色的内搭会更加有质感更加显瘦一些,略宽松的版型对于身材也有一定的包容性,微胖的妹纸们也能轻松驾驭!百搭小白鞋一定不能落下!休闲又舒适。

西装外套如何搭配 这几套搭配值得入手!

粉色西装+白色吊带连衣裙

粉色的外套更加甜美,喜欢甜美乖巧风的妹纸们这款搭配一定要入手啦!萌萌的软妹纸就是这么来哒!中袖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手臂的线条,长款的吊带连衣裙能够很好的修饰腿部的线条,腿部缺陷或者腿部线条不是很完美的妹纸们可以放心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