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睡衣睡觉又哪些好处?选择什么样的面料好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16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睡衣是我们一天忙碌下来,陷入床上属于自己的独处时光。睡衣总是能够撩起我们无限的遐想,已经保持的一天的优雅,选择一款舒适的能够让你在无形之间提高睡眠质料,可见拥有一件好的睡衣又多么重要,常见的睡衣面料有很多,纯棉、网纱、真丝、蕾丝等面料,那么选择什么样的面料好呢?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些睡衣的面料选购知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哦!

小妇人-LITTLEWOMAN

穿睡衣的好处:

1、有助于睡眠

睡衣质地柔和,穿着舒适,既利于入眠,又利于熟睡。

2、可预防疾病

人在睡眠时,毛孔开放,易受风寒,比如伤风感冒就与睡后受凉有关;中、老年常见的肩周炎也与睡眠时肩部受寒有关;冠心病人受冷刺激后易发生心绞痛等症状。而穿睡衣可有效地抵御睡后的风寒。

3、卫生

人们在工作、生活、学习的交往中,必然带有病菌。而穿睡衣睡觉就可以解决交叉感染问题。

穿睡衣睡觉又哪些好处?选择什么样的面料好

睡衣选择什么样的面料更好?

纯棉睡衣:纯棉睡衣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轻柔亲肌,可以给您带来完美舒适体验。而且纯棉睡衣是以棉花为原料纺织而成,天然、无污染,不刺激皮肤,穿着更安全。

真丝睡衣:真丝,在人们的印象里,高贵典雅,而且昂贵的价钱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真丝睡衣特有的珍珠般光泽,将它的华丽与高档尽情展现。真丝睡衣手感滑爽、柔软,有良好的吸湿性、透气性、还具有良好护肤保健作用。

蕾丝睡衣:蕾丝睡衣一直凭借它特有的浪漫、性感深受很多女性青睐。蕾丝面料轻薄、透气,夏天穿会比较凉爽;而且穿在身上非常轻盈,没有丝毫的沉重感。与纯棉相比,蕾丝睡衣不容易皱,不容易缩水,穿起来自由轻松。

网纱睡衣:网纱睡衣的面料成分一般是锦纶与氨纶。锦纶最大的优点就是强度高、耐磨性好;而氨纶则有优良的弹性,集两者优势于一体的网纱睡衣,质量好,耐穿;弹性佳,让您伸展自如。另外,网纱睡衣的透气性也比较好,表面隐约的光泽透出一种高档时尚感。

穿睡衣睡觉又哪些好处?选择什么样的面料好

结语

对于睡衣,更重要的是自己的侧重需求,如果喜欢浪漫那么真丝和蕾丝一定是不错的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