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优惠券发放刺激群众购物 8月份香港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临时估计上升8.1%
服饰编辑:Kim
2021-10-14 08:45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9月30日,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30日发表最新零售业销货额数字。2021年8月,香港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为286亿元(港币,下同),按年上升11.9%。

优惠券发放刺激群众购物 8月份香港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临时估计上升8.1%

数据还显示,与2020年同期比较,今年前八个月合计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上升8.1%。

在今年8月份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中,网上销售占7.4%,其临时估计为21亿元,按年上升16.5%。与去年同期比较,今年前8个月合计的零售业网上销售价值的临时估计上升45.2%。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受惠于消费券计划的提振作用,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按年升幅在8月份明显加快至11.9%。本地疫情维持稳定及劳工市场状况改善亦有帮助。

展望未来,发言人指出,消费券计划应在今年余下时间继续有利于本地消费意欲。然而,维持疫情受控对零售业及整体经济的全面复苏至为重要。因此,社会须努力实现更广泛的疫苗接种。

中国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