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消费者观念在改变,如今更倾向于本土品牌,国产品牌被看好!
服饰编辑:Kim
2021-10-07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的国潮品牌正迎来好的发展趋势。

中国消费者观念在改变,如今更倾向于本土品牌,国产品牌被看好!

在过去,国货品牌与国外知名品牌相比,年轻人更倾向于国外品牌。但从今年国外的一些运动品牌财报来看,中国市场的营收同比下降中。

在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21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2020年的国产品牌的销售额是过去16年的17.9倍,国产品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国货的崛起、更新换代,是不少消费者现在对于国货品牌的印象。随着消费者对于国货的认可不断上升,品牌通过“国货”这个标签,业绩得到了可观的增长。2021年上半年,安踏营收228.12亿元,李宁101.97亿元,其中李宁营收增速最快。李宁也表示,得到如此可观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国内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要求提升、对国产运动品牌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同时,在2021年全民健身计划的多重因素推动下,国产的运动服饰、运动服饰等整体板块业绩、估值,呈双升趋势。

中国是个制造业大国,如今中国已经不满足于赚取微薄的加工费。中国制造需要升级。中国有着14亿人口,本土文化的提升,消费者对于国货的意识觉醒,未来本土品牌有望大放异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