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个月涨粉60万+ 安踏体育快手自播单场GMV破70万 是怎么做到的?
服饰编辑:Kim
2021-10-07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国货的品牌,趁着奥运会的热潮,借势发展!

两个月涨粉60万+ 安踏体育快手自播单场GMV破70万 是怎么做到的?

4月份,安踏儿童进入快手进行品牌自播,从初期的4000多粉丝,通过2个月的时间涨粉20万,月GMV破400万元。

7月份,安踏体育也入驻了快手,在2个月的时间涨粉60万+,首月的GMV达到近400万元。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创造出这样的成绩,安踏总结了以下几点。

1.挖掘平台私域流量优势,重点投放粉丝

作为国内知名的老牌国货,安踏的营销一直表现不俗。7月份,借助奥运会的势头,不断在快手更新奥运相关饰品,吸引粉丝关注,培养粉丝粘性。针对性的引流投放,提升粉丝转化。“安踏体育”基本贯彻“先涨粉,后卖货”的逻辑。

两个月涨粉60万+ 安踏体育快手自播单场GMV破70万 是怎么做到的?

同时,带货的过程中,电商快手渠道李伊林也表示“希望培养出来跟品牌契合度非常高的主播,既会讲品,也能了解品牌,比如冬奥会这些品牌大事件。”优质的内容加上精准的投放,为安踏在快手打下了基础。

2.打造爆款

在有流量与粉丝的基础下,想要实现高效转化,需要多元化的货品组合,使用打造爆款策略来进行营销。“Top10爆款占60%就可以了”,李伊林强调。主推引流款,最后以爆款承接流量,带动新款。

同时,为了提高粉丝数和GMV,安踏还会策划小的专场活动。为保证直播间GMV不断调配样品,测试用户的的喜好。

3.把握流量规律

在适应了快手的规律之后,安踏根据不同时间段的流量规律,调整直播策略。直播分上下两场,覆盖7:00-14:00,15:00-23:00两个高峰时段,希望借此触达更大体量人群。安踏快手自播,除了以卖货为主,同样也兼并了品宣,以品牌文化孵化,培育品牌粉丝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