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莆田全面解封后 莆田鞋业会有哪些变化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07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知道莆田鞋业非常有名,在之前的疫情下,不由的引发市场对鞋类制造链的担忧,突然的局部爆发“德尔塔”毒株疫情,引起社会和市场的密切关注。据人民资讯9月16日报道,9月10日以来全福建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0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129例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都位于莆田。

福建莆田全面解封后 莆田鞋业会有哪些变化

莆田鞋业疫情影响有多大?

据多家媒体报道显示,莆田疫情确实已经影响到了部分鞋企的正常生产,莆田鞋企目前数量已经超过4200家,背后是高达50多万从业人员、年产量超12.6亿双、占据全国产量的9.3%,年产值超千亿元人民币。这其中既有内销货品,也有外销订单。

受影响的比例究竟有多大?某鞋业公司企划经理给出了较为具体的数字:目前1000件货物差不多只出去了50件左右——粗算下来高达95%的订单遭受影响。

解封结束 莆田鞋厂还能恢复以往的光彩吗?

据《莆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35号通告》显示,自10月7日起原划定的仙游县、秀屿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将全部解除。此次疫情给鞋业的创伤巨大,不少鞋厂因疫情倒闭,但莆田的鞋业是根本,相信不久一定还能恢复光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