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波司登进入千亿校服市场,飒美特从亏损翻身成为校服行业排名第二
服饰编辑:Kim
2021-10-06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波司登华东智能物流配送中心中,每天至少要发出5万件飒美特品牌校服,在新的学期里,正是校服发货的节点。飒美特总经理说道,在这里去年一共出乎了150万件校服,2019年、2010年营收到超过了1亿元。

波司登进入千亿校服市场,飒美特从亏损翻身成为校服行业排名第二

截止2021年8月底,飒美特已超额完成波司登集团制定的2亿元业绩考核目标,预计飒美特今年能够实现2.5亿元营收,营收2000亿元。

飒美特创立于2015年,在当时飒美特是韩国市场份额第一的校服品牌,市场占有率为23%。波司登创始人高德康看中了 Smart F&D 展位的校服,当即表达出合作的意向。

但是, Smart F&D 负责人在参观结束后当场回绝了高德康的提议,认为波司登企业太大,没信心进行合作。高德康并没有放弃,在经过多轮的商议,Smart F&D接受了高德康开出的条件。波司登与Smart F&D分别以70%和30%份额合资成立飒美特,波司登正式进军国内校服市场。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提升,校服规模也在进一步提升,高德康看重的就是中国校服的大市场。起初的生意并不如意,到了2020年疫情期间,飒美特申请了5项专利,其中包括儿童专用抗菌口罩,配适校服免费发放给学生。同年,飒美特开始尝试将一些冲锋衣换羽绒内胆,将波司登在羽绒服方面的沉淀移植到飒美特冬季校服。

因此,飒美特冬季校服需求持续翻倍增长,从2019年30万件涨到2020年60万件,再到2021年预计能实现150万件销量。2021年,飒美特与泰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泰纶®向飒美特提供使用生物基聚酰胺纤维材质的面料,与市面普通的校服相比,能够解决校服因物料不稳定而引起的起球掉色问题,利用此变革,帮助了飒美特拿下了更多的订单。

波司登进入千亿校服市场,飒美特从亏损翻身成为校服行业排名第二

飒美特表示,2021年新增冬季校服订单中,与使用泰纶生物基材质面料直接相关的订单有25 所学校,额度达到1200万。经过了五年的摸索、发展,如今的飒美特已经跻身国内校服市场营收排名第二的校服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