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牛仔服饰品牌7 For All Mankind 成都店铺盛大开幕 东北门店以及天猫旗舰店将于10月开启
服饰编辑:Kim
2021-10-06 13:52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2021年9月22日, 高级牛仔时装品牌 7 For All Mankind 继续开拓发展中国市场,将好莱坞及欧洲明星、名人热爱的高级牛仔时装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牛仔服饰品牌7 For All Mankind 成都店铺盛大开幕 东北门店以及天猫旗舰店将于10月开启

品牌位于中国新一线城市成都的万象城店铺已于9月17日盛大开幕。 品牌位于东北重镇哈尔滨的远大购物中心店铺及品牌天猫旗舰店将于10月正式启幕,为国内追求品质的时尚消费者带来满足其不同场合需求的高级牛仔服饰选择。

7 For All Mankind万象城店采用了品牌最新店铺设计风格,店铺通体以白色为基调,货架采用金色金属材质,搭配以原木色木板装饰。走进店铺你会感到如同来到美国西海岸的加州,阳光明媚,都市与大自然和谐共处。

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幕的哈尔滨店铺也将承袭这一设计风格,现代简约又生机盎然。当世界顶级牛仔品牌来到中国国宝大熊猫的故乡,7 For All Mankind 也将引领世界的高级牛仔风尚带给了可爱的它们。

在7 For All Mankind成都万象城店铺,高达2.2米的巨型牛仔熊猫公仔憨态可掬地坐在店铺入口处,欢迎品牌客人、粉丝的到来。在店铺开幕期间购物,还可获得超级可爱的同款Mini版牛仔熊猫玩偶。

7 For All Mankind在国内与BranDNA品牌管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实现品牌在国内的快速发展。BranDNA CEO James Chen 先生谈到, “我们和7 For All Mankind的合作基础非常坚实。BranDNA致力于帮助海外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相连接,最大化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潜能。

7 For All Mankind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创新牛仔时装和生活方式品牌。品牌已在欧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拥有众多品牌忠实客人。我们将集合我们的经验和资源,将品牌精湛美好的产品带给国内追求品质的时尚消费者。”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