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浙江金华的安女士与氏伽女装成功签约!
服饰编辑:Kim
2021-09-28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是人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国内的服装消费将有着巨大的成长空间,未来将迎来黄金增长期。在服装市场中,女装市场始终占着高份额。女装的发展态势好,也有更多的人想要进来这个市场赚取红利。在本月,来自浙江金华的安女士经历了多方面的考察,与氏伽女装成功签约。在此,小编祝福安女士能够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氏伽

女装行业发展空间大,其中品牌众多,因此在选择品牌时,要考虑更有竞争力的品牌。氏伽女装2013年在丹麦成立,始终致力于传播北欧生活美学,为现代女性带来美丽。创立至今,经过不懈的探索,Woodplus+氏伽用天然的材质、悦人的色彩、舒适的版型、创意的设计,让自己更真更贴近的本源。干净的、自然的、舒适的,同时带有一些反派、一呼一吸间感受自我。

质朴的风格,受到了许多现代都市女性的青睐。如果你也有加盟的想法,那么可以在下方留言,我们收到留言将第一时间跟您联系。加入氏伽的队伍,将会有成熟的经营培训,系统的店面管理,让你能够轻松上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