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讯!热烈祝贺江苏南京杨先生与卡蔓女装签约成功!
服饰编辑:Kim
2021-09-28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女装市场一直是服装行业的大头,女性对于购买服装的频率是所有消费群体中最多的,而在我国,女装品牌众多,品牌之间差距参差不齐。随着国内消费观念的层成熟,女装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对那些想要创业的小伙伴来说,只有选对品牌才更有竞争力。在本月,来自江苏南京的杨先生成功与卡蔓女装达成合作,在本月成功开业!在此小编也祝贺杨先生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卡蔓 - Carmen

卡蔓女装自1997年创立以来,在虎门设立了研发、生产及物流基地,品牌快速占领市场扩伸至东南亚、中国内地等区域,目前,已有百个销售终端。有着专业设计团队,能够及时准确把握国际前沿时尚趋势。始终坚持自己的独有设计理念,无论设计、选料、剪裁及每一处的独特细节都保持一定高度,让有内涵、有格调、有灵性的轻经典风格触手可及,坚持从女性的需求出发,致力于传递法式优雅服饰文化,用心为更多的女性创造精致的生活方式。

喜讯!热烈祝贺江苏南京杨先生与卡蔓女装签约成功!

卡蔓有着雄厚的公司实力,加盟者能够得到营销策划的支持,同时新店开业,将会派送专员进行指导,对于后期的维护支持,也会不定期派送专业督导协助日常工作。感兴趣的朋友,欢迎点击下方给我们留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