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餐饮品牌将成为NBA湖人队秋衣广告赞助商,合作年限5年!
服饰编辑:Kim
2021-09-22 16:46来源于:懒熊体育
分享:

9月21日,NBA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新任球衣广告赞助商,为韩国CJ集团旗下的餐饮品牌Bibigo。据Front Office Sports报道,湖人队与Bibigo的合作年限为5年,总价值超1亿美元。Bibigo将成为湖人队首个全球合作伙伴,还将在内容上展开合作,包括为球迷创造更多与球队互动的机会。

韩国餐饮品牌将成为NBA湖人队秋衣广告赞助商,合作年限5年!

值得一提的是,Bibigo是首家与NBA球队达成球衣广告合作的韩国公司,同时也是2021-22赛季截至目前与NBA球队签订球衣广告合作的餐饮品牌。

NBA官方最早于2017年通过了球衣广告制度,球队大约每年可以通过售卖球衣广告获利700至1000万美元。本次湖人与Bibigo签订的新合同,是至今最贵球衣合同,超过了2017年勇士队与乐天签下的3年总价值6000万合同。对于那次合作,乐天称这为他们在美国篮球迷中的品牌认知度提升了3倍。

湖人队此前的球衣广告赞助商是电商品牌Wish,据尼尔森体育报道,双方于2019-20赛季达成的3年合作,总价值大约在3600万美元至4200万美元之间。除了球衣广告合同之外,湖人新赛季的运动饮料赞助商也由佳得乐更换为biosteel。

懒熊体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