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玛尼再次强调:独立性是品牌“必不可少”的价值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2 16:10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核心提示:在被问到他是否对加入Exor 集团感兴趣时,Armani 表示并不会对流言发表评论。他强调:“我已经为了公司的未来努力了很久,我希望能够为品牌带来一个稳固的未来,我也有信心完成这个目标。”

意大利品牌阿玛尼(Armani)的创始人Giorgio Armani 在日前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独立性是品牌“必不可少的价值”。

在被问到他是否对加入Exor 集团感兴趣时,Armani 表示并不会对流言发表评论。他强调:“我已经为了公司的未来努力了很久,我希望能够为品牌带来一个稳固的未来,我也有信心完成这个目标。”

今年7月,有报道称意大利 Exor集团首席执行官、阿涅利(Agnelli)家族第五代家族掌门人John Elkann 已经与Giorgio Armani探讨过合并的可能性,希望打造出一个以 Ferrari(法拉利)品牌为核心的、多品牌奢侈品集团。

据路透社报道,John Elkann 希望能够收购 Armani 的少数股权,但他提出的报价未被接受。Exor 集团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阿玛尼再次强调:独立性是品牌“必不可少”的价值

今年4月,这位88岁的时装设计大师表示,正在重新考虑 Armani 品牌作为一个独立经济实体的身份,而且有可能与一家成熟的意大利集团合作。

这是 Giorgio Armani 多年来首次暗示可能会出售公司,但表明法国买家不在考虑范围内。他计划将大部分生意传给家人,任命他的侄女 Roberta Armani 和他的首席副手 Leo Dell’orco 为继承人,但还没有确定“能掌握大权的老板”的人选,当时就有猜测 Exor 集团或是潜在买家。今年6月,在展示完最新的男装系列后,Giorgio Armani  暗示正在准备继任计划,称正在与亲信筹划未来的安排。

今年7月,Armani 公布了2020财年以及(截至今年6月的)2021上半财年的关键财务数据,全球总销售额下降21%至33亿欧元,并表示可能要到明年才能完全从疫情中恢复过来。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