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市场上的假冒国际女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3 09: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8日,烟台警方向社会通报了历时三个月破获涉假案值达2.8亿元人民币、4.4万件假冒服装的造假大案。

今年1月,在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专项行动中,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经侦大队民警通过网上搜索,发现一家网店在淘宝网上销售“BASIC HOUSE”、“Mind Bridge”等日本、韩国品牌女装,其价格是商场的三分之一。警方对该网店所售服装,通过专家鉴定,确定为假货。经进一步调查,该网店隐蔽在莱山区某居民小区住宅里,网店的办公地点窗玻璃上却贴着建筑材料批发。

警方通过对供货上线的侦查,在威海查清了假货的藏货仓库、服装加工点、商标印刷制作点、包装袋加工点。

警方在互联网上发现还有大量销售“BASIC HOUSE”、“Mind Bridge”等日本、韩国品牌女装的网店,于是烟台警方将侦查方向扩大到全国。通过涉案地警方的侦查,发现上海、江苏、福建、黑龙江等省市的多家网店进货、销售假货的线索。

在涉案地公安民警的大力配合下,发现了犯罪团伙以四川籍许姓夫妻为首,在浙江绍兴柯桥、四川成都面向全国网点供应假冒品牌女装,并直接下订单给服装加工点。

经过3个月的侦查,在公安部经侦局的统一部署下,办案警方一举抓获了各地的销售商、供货商、生产商、商标制作印刷商等犯罪嫌疑人32名,捣毁生产、销售窝点22个,缴获制假机器和缝制设备80余台(套)和假冒服装4.4万件(套),假冒注册商标标识9.7万余件,包装材料1.3万余件,涉案值高达2.84亿元。至此,这起轰动全国,涉案地包括山东、上海、江苏、福建、浙江、四川、重庆、黑龙江等12省市的特大假冒国际品牌女装大案告破。

网络 )
关健词:假冒 国际女装 品牌
下一篇:台湾纺织品前进欧洲5月拓销团商机创纪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