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NEWFOUND 纽方国际女装品牌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22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当我们沉寂在2015早秋新品风尚中的时候,NEWFOUND 纽方国际女装品牌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3-15日在公司(东莞虎门)举行。现在,NEWFOUND 纽方国际女装品牌诚邀各加盟商以及经销商与媒体的莅临。 

本次发布会进行限额邀约,酒店食宿安排名额都是有限的,如果有意向前来考察的经销商朋友,请你在最短的时间内与NEWFOUND 纽方国际女装品牌取得一定的联系,以便企业为你安排食宿。

为了方便大家的出行,能够准时参于到NEWFOUND 纽方国际女装品牌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NEWFOUND 纽方国际女装品牌特给您提供以下线路安排,方便您的行程。
  报到时间:2015年9月13日下午14:00前

  报到地点: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东莞纽方服饰有限公司
  交通路线:
  方式一:乘坐飞机
  至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乘机场大巴至虎门候机楼,公司安排到虎门候机楼接送.
  方式二:乘坐高铁、动车
  至广州南站或深圳北站,均有车次到达虎门高铁站(约15分钟),公司安排专车到虎门高铁站接送。
  方式三:乘坐火车
  A:东莞火车东站,出站乘坐大巴至虎门,虎门境内公司派车接送;
  B:广州火车站,出站口向右直行100米到广东省汽车站坐大巴至虎门,虎门境内公司派车接送;
  C:深圳火车站,出站乘坐大巴至虎门,虎门境内公司派车接送。
  方式四:汽车路线
  A:周边城市可直接乘坐大巴至虎门任何站点,境内公司安排专车接送;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HANYEE韩宜女装品牌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9.3日杭州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