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了主力冬季奔跑 迪桑特和兰博基尼出联名了!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2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兰博基尼是家喻户晓的豪车品牌,今年9月16日,迪桑特x兰博基尼“疾速越界”超跑日活动在上海正大广场迪桑特旗舰店举办!在超跑日的当天,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联名合作系列产品全阵容亮相,除了联名系列设计师的分享环节,活动还特别安排了精彩的分享沙龙,带来了产品设计师、运动博主、热爱超跑和运动的消费者多视角之间的观点碰撞,共同诠释超跑态度。

为了主力冬季奔跑 迪桑特和兰博基尼出联名了!

迪桑特是什么样的品牌

迪桑特DESCENTE创立于1935年,品牌前身为石本男装零售店,由著名的日本企业家石本他家男(TAKEO ISHIMOTO)先生在日本大阪创办。为了推崇迪桑特DESCENTE的品牌精神,石本他家男先生邀请到了日本滑雪手Kazuyoshi Nishimura作为品牌顾问,推出了滑雪服系列。迪桑特DESCENTE商标在1961年顺利完成注册,与此同时该品牌正式面世。

为了主力冬季奔跑 迪桑特和兰博基尼出联名了!

迪桑特和兰博基尼的联名

当迪桑特遇见兰博基尼,速度就成为二者的共同语言。近日,源于对速度的共同追求和不断累积升级的精准科技创新,承载着近90年运动基因的高端专业运动品牌迪桑特和意大利知名顶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携手推出了“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联名合作系列,满足每一位跑者在冬季的奔跑需求,开启超跑新风尚。

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联名系列,打造了保障跑者冬季保暖及舒适性的2合1夹克、羽绒服、运动长袖、运动裤装,以及女款的紧身运动背心及紧身裤等跑步必备单品。此外,联名系列还包括迪桑特首款碳板跑鞋 -- 全新Hyper Speed Pro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采用兰博基尼标志性的黑金配色,彰显超级跑车般的强劲驱动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