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必备|明星时尚穿搭 大衣一定是不可缺少的好帮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1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明星的穿搭相信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有时候真想把女明星的衣柜搬来,好看的穿搭是非常吸引人的,在秋天选择一款好看的大衣是非常提升气质的,想要学习女明星的时尚穿搭?这个秋天就从大衣开始吧!

曼秀缤纷

米色中长款外套

米色的中长款大衣是非常百搭的,不管是搭配浅色还是深色系的毛衣或者是内搭都能够很好的驾驭,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穿搭是以牛仔裤作为下装的搭配的,如果可以的话不管是半身裙或者是阔腿裤都能够起到修饰身材很好的效果!

秋季必备|明星时尚穿搭 大衣一定是不可缺少的好帮手

棕色中长款大衣

这款大衣更加适合浅色系的内搭,例如米色或者米黄色以及杏色等等,小编推荐的这款搭配是以杏色的毛衣为主的,简单又气质对于黄黑皮的妹纸们也是非常友好的,白色的裤子作为打底,简单又清爽,不会过于沉闷,在深秋或者冬季也是非常保暖的哟!

秋季必备|明星时尚穿搭 大衣一定是不可缺少的好帮手

大领子棕色长款大衣

这款大衣就比较有气场了,对于前面两款中长款的大衣来说,这款大衣是最能够展现气场的,选择白色的领子作为承托,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和拉长颈部的线条,内搭卡其色的毛衣简单又气质,选择包臀裙和光腿神器作为下装的穿搭是非常性感和气质的!微胖的妹纸们也不用担心,搭配上长款的外套就算是选择小短裙也不用担心肉肉的暴露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