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De Beers为钻石打造定制代码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新增12名成员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4 09:46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ETRO正式宣布杨幂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昨日,意大利奢侈品牌ETRO艾绰正式宣布中国演员杨幂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杨幂身穿ETRO秋冬系列出镜宣传大片。

拥有50年历史的ETRO,以经典的佩斯里花纹、华丽的面料及精湛的工艺独具一格,其刺绣、腰果花图案以独特而充满个性的演绎为这个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华贵又不乏现代气息。

De Beers为钻石打造定制代码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新增12名成员

De Beers为钻石打造定制代码

全球最大钻石供应商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日前宣布,将推出试点项目 Code of Origin,为钻石定制代码,以确保每一颗钻石均由 De Beers 从博茨瓦纳、加拿大、纳米比亚或南非的矿山开采而得,且都是纯天然、非冲突、道德采购的。

受市场需求旺盛导致钻石供不应求影响,De Beers在7月的拍卖会上今年第五次上调钻石原石价格,最新价格已经远远超出疫情前的水平。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新增12名成员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日前公布12名新成员名单,入选的新设计师包括Autumn Adeigbo、Abrima Erwiahof、Claudia Li和Christopher John Rogers等,令协会成员总数增加至452名。

为扶持更多新兴设计师,CFDA还将在10月推出临时会员级别,门槛为至少经营一年,但不超过五年,年销售额不超过200万美元的设计师品牌。

Frank Ocean与Prada合作推出限量系列

Frank Ocean 最近推出的奢侈品牌 Homer 与 Prada 合作推出了一个限量联乘系列,重新设计了这个意大利时尚品牌的三件主打产品。

Prada for Homer 1 由Prada在意大利制造,包括一件经过修改的防风夹克、背包和带有联乘标签的腰包。该系列以一系列图片呈现,由Ocean和他经常合作的Tyrone Lebon完成,此次系列是两个品牌长期合作企划的一部分。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 "童年的迷恋 "和 "作为幻想的遗产",而该品牌的名称则来自于希腊诗人。Prada for Homer 1 现在可以在 Homer 的纽约实体店及网店入手。

Michael Kors举行2022春夏系列时装秀

纽约时间9月10日,Michael Kors 2022春夏系列时装秀在纽约中央公园的绿苑酒廊举行。

该系列以“都市罗曼史”为主题,通过剪裁流畅的开襟夹克和大衣、修身长裤、软糯材质却不失线性的连衣裙等等成衣,以及齐整的腰部轮廓、露肩领口、抽褶、英格兰刺绣、金属圈等时装结构和工艺材质,将浪漫情调和运动风融入一系列造型中,找寻光与明的爱意表达。

FitFlop任命Burberry前高管为首席运营官

鞋履品牌FitFlop日前宣布Gordon Knox为首席运营官,主要负责品牌的所有运营活动。

Gordon Knox在时尚和零售领域都拥有丰富的经验,曾担任过Burberry分销总监和Argos运营经理,最新一个职位是Superdry 业务转型、物流和IT总监。

De Beers为钻石打造定制代码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新增12名成员

Prada集团将成立工业设计实验室

Prada集团日前宣布,将与Theaster Gates工作室旗下设计生产部门Dorchester Industries组建基金会,在美国芝加哥南部合作成立多切斯特工业设计实验室,项目周期为三年,旨在为有色人种艺术家提供行业交流的展示平台。

除此之外,Prada集团还将设立实验设计大奖,获奖者将会得到资金支持,参加由Prada在全球各地开展的年度活动和研讨会项目,并获得与全球领先公司及其关系网络进行创意合作的机会。

供应链因疫情被迫中断 时尚服饰行业或掀涨价潮

据GlobalData最新报告,尽管时尚品牌业绩表现随着疫情的好转不断复苏,但越南、印度等地区的疫情却愈发严重,出现包括运输延误、重型货车司机短缺、承运人和货运公司的价格欺诈以及工厂停工等问题,时尚品牌供应链被迫中止,物流运输成本激增。受此影响,总部位于英国的JoJo Maman Bébé五年来首次上调产品售价。

韩国首尔明洞商圈逾80%化妆品店关门

韩国首尔明洞商业街因汇集了各大化妆品品牌卖场,被称为韩国的“美妆天堂”,但疫情发生后,游客的大量减少令该商圈超过80%的化妆品专卖店关门歇业,即使还在营业的店面,也都打出打折甩卖的广告标语,经营惨淡。

另据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发布数据,去年韩国美妆实体店的倒闭率高达28.8%。

优衣库入驻LVMH旗下奢侈品百货

日本快时尚品牌优衣库位于巴黎La Samaritaine百货的全新旗舰店Uniqlo Rivoli将于9月16日开业,该店共有四层,占地面积为2.15万平方英尺,将发售品牌全品类产品。

为更好地凸显品牌特色,优衣库将于9月下旬和10月在新店内举办日本茶道和太鼓等表演。截至目前,优衣库在法国共拥有23家店,本月还将在巴黎和马赛新增两家店。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