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腰牛仔裤怎么搭配才好看?秋天针织衫搭配牛仔裤好看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9-13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百搭的牛仔裤,一年四季都耐穿。转眼,已经到了秋天了。这类百搭的裤子,可以怎么搭配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牛仔裤怎么搭配才好看。

  茵格丽 - YINGELI

牛仔裤搭配卫衣

这样的搭配非常的大众、常见,也是最舒服的。一件香芋紫的卫衣,套头的款式比较的舒服一点。十分的温柔的颜色,穿起来很显白。宽松的版型,没有束缚感,比较的轻松,比较适合初秋这种天气穿,刚刚好。袖口的拉链设计,自带工装风,娘man的结合,很个性。如果单穿比较的单调,在里面再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将T恤底部露一点在外衣外,这样能够打造出一种层次感,不会太乏味。下身一件深蓝的牛仔裤,很秋冬了!

  高腰牛仔裤怎么搭配才好看?秋天针织衫搭配牛仔裤好看吗

牛仔裤搭配针织衫

温柔的淡蓝色,穿起来很显气质,温柔的颜色穿起来,人也更加的温和了。不规则的设计,别有一番味道,柔软亲肤的面料材质,上身十分的舒适。下身搭配高腰的牛仔裤,一定要高腰哦~显得腿更长,浅蓝色的牛仔与上衣也是非常相配。

  高腰牛仔裤怎么搭配才好看?秋天针织衫搭配牛仔裤好看吗

仔裤搭配短款外套

棕红色的短款外套,有着提升气色感。内衬搭配上一件小T恤,下身搭配高腰牛仔裤,将全身的比例调整的非常的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