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8岁小女孩秋天风衣要怎么搭配?小女孩秋季日常LOOK
服饰编辑:Kim
2021-09-11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不分年龄,看到电视中很多明星的女儿每个都打扮的十分的好看,我想很多家长们同样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女儿打扮的漂漂亮亮。如果你家也有女儿的话,可以多学习一下小孩子的穿搭哦,毕竟孩子长大了,逐渐有了美的意识,再不好好打扮就说不过去了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不同风格的搭配,家长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小资范

街头风

明亮、出彩的荧光绿,上身一眼就能够抓住眼球。条纹元素的针织外套,很经典,配上如此个性的色彩,就超有街头感了~内衬搭配一件白色打底衫,就OK了!下身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牛仔裤,很百搭的颜色,上衣比较高调,下身就得选择低调点的色彩。

 

8岁小女孩秋天风衣要怎么搭配?小女孩秋季日常LOOK

淑女风

秋季,大人都会入手的风衣,自家的女儿又怎么能少呢?浅色的卡其色风衣外套,小孩子选择稍微短款一点的长度,不会太拖拉。腰间系上腰带,突显腰线。内衬搭配高领的条纹毛衣,很日系的感觉,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牛仔裤,全身搭配起来就有种大姐姐的感觉。

 

8岁小女孩秋天风衣要怎么搭配?小女孩秋季日常LOOK

休闲风

这一身穿起来就很简单,一件长款的黑色卫衣,宽宽松松的穿起来很日常,单穿就也很合适,如果觉得单调,可以加上一件短的小马甲,带点工装中性风,更有层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