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裤小了怎么办 有哪些的办法能够撑大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21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时尚经典的单品之一,牛仔裤是大家必备的休闲服饰,牛仔裤的类型也分为很多种,就看个人的喜好如何选择的了,有的人在网上买的牛仔裤有点小,或者是新买来的牛仔裤比较紧,穿脱都不是很方便,这时候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牛仔裤变松一些呢?今天小编来教教大家吧~

莎斯莱思

1、先将牛仔裤洗净,然后泡在含有织物柔顺剂的水里(浓度可大一些)1-2个小时,牛仔裤的布就会变软。晾干后穿在身上,下蹲几次,裤子就变松了(适用于牛仔裤布料没有特殊处理的裤子)。

2、用温水洗完裤子之后,晾晒的时候,拿大的衣架把裤子撑开一直撑着,就会变大一些。

3、拿到洗衣店让他们使用专用的蓬松试剂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不会走型而且质地更加柔软和松弛。

4、如果是白色牛仔裤,可以用84消毒液泡一段时间。如果是有色的可以用电吹风热风吹下。作用都是让弹性纤维老化。这两种方法做过之后,都是不可恢复的噢!

5、穿上时经常深蹲,也可以让裤子变宽松。先确认一下裤子弹性大不大,弹性越大,越容易宽松。反之如果弹性比较小,甚至没弹性,变宽松的幅度也不会很大。

牛仔裤小了怎么办 有哪些的办法能够撑大

为什么有的牛仔裤越穿越大呢?因为牛仔裤是斜纹布,穿久了织纹都会变的比较松弛,牛仔布也会慢慢变薄。所以想要把牛仔裤快点穿大一些的话,就需要经常穿,勤换洗,慢慢牛仔裤就变大了。如果自己的牛仔裤真的很小的话,还是选择退货吧,如果只是小一点点,也就是至少要可以穿进去,然后就穿着它,试着去蹲下,(也可当做运动),这样会慢慢撑大。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几点牛仔裤的撑大方法,需要的话可以收藏起来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