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搭配有哪些技巧 这三个基本穿搭手法要牢记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09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季节的天气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出游了,那么想要带孩子一起出游穿搭就成了家长们“攀比”的一个重点,但是有些家长连怎么搭配都不知道,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童装怎么搭配,都有有哪些技巧吧!

姐弟优品 - JIMINEID

挑选服装技巧一:看肤色

孩子肤色较暗,应选明亮些、鲜艳些的,显得精神。而肤色白亮的话,选择服装颜色的范围就宽一些,如穿粉色或红色的衣服,人会显得活泼、亮丽,即使是穿灰色、黑色,也会显得清秀、雅致,给人一种舒服自然的感觉。

童装搭配有哪些技巧 这三个基本穿搭手法要牢记

挑选服装技巧二:看体型

丰满体型的孩子尽量选择冷色调或者深色的服装,例如灰、黑、蓝等颜色的衣服,因为这样穿起来在视觉上有收缩作用,而身材比较瘦弱的孩子们可以尽量选择一些暖色的衣服,如橙色、黄色、米色等,这些颜色在视觉上是有向外扩展的效果的。

童装搭配有哪些技巧 这三个基本穿搭手法要牢记

挑选服装技巧三:选面料

孩子的服装在面料方面要更加谨慎,因为孩子比较好动,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玩耍和游戏,因此在穿搭方面要以自然宽松的休闲服装为主,处于发育期的孩子们穿着宽松休闲的服装更有利于身体的发育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