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孩子的居家服怎么挑选 什么样的款式好看又舒适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1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宝贝的居家服是每个家长都无比关心的服装,毕竟居家服是非常贴身的衣物,在家选择一款清爽舒适的版型对于孩子来说没有过多的束缚,那么居家服选择什么样的版型会更加好看呢?这三款儿童居家服一定非常值得入手!

画笔王子

蓝色+白色套装

蓝白的套装是最清爽的,现在的温度还是有些许的热,选择居家服的时候短袖还是非常合适的减少束缚感,蓝色印花的款式非常清新,服装看去也不会过于单调,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穿哦!

孩子的居家服怎么挑选 什么样的款式好看又舒适

拼色居家套装

这款套装有蓝色也有粉色,这两款颜色分别是女生和男生的,简约的版型加上英文字母的点缀,整体的俏皮时尚感不就来了?白色的描边设计是非常显瘦的哦!

孩子的居家服怎么挑选 什么样的款式好看又舒适

开衫居家套装

这款套装就比较常见了,就是大人居家服的缩小版,纽扣的设计十分方便,背后采用了印花的款式能够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黑色线条勾勒的设计完美的修饰轮廓,好看又低调,面料也是非常舒适的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