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乐兔|知道了这些童装搭配技巧,让你从此打扮萌娃不再烦心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6-24 09:01来源于:芭乐兔童装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看过千般搭配,不如掌握技巧。

每个孩子都拥有独一无二的个性,穿搭起来也需要千奇百怪,这就需要做家长的再增加一个新的身份——童装造型师。

芭乐兔

相信很多家长在不知道给孩子穿什么的时候,第一首选就是看看别人家的搭配,丧失了打扮小萌娃的主动权,也容易让孩子失去穿搭个性。

所以,不妨来看看这些实用的童装搭配小技巧吧,只要掌握了精髓,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合格的潮爸潮妈。 

PART 01

颜色搭配

一身醒目的童装颜色,永远能够第一时间抓住别人的眼球。

颜色搭配是童装搭配最重要的一条,百搭的黑白不用多说了,怎么搭配怎么对,着重为大家介绍一下彩色搭配。

芭乐兔|知道了这些童装搭配技巧,让你从此打扮萌娃不再烦心

 

首先,色彩搭配要与孩子的肤色相得益彰,可以用高明度和高纯度的颜色提亮,也可能用宽泛的色彩去匹配,形成视觉上的和谐。

其次,色彩搭配也要与孩子的体型相匹配,用冷色系拉长身形,或者用暖色系拓宽身躯,这样的穿搭看上去也会更舒适。

最后,不同季节也有不同的色彩需求,比如炎热的夏季,浅色童装更能显得孩子清爽,深色童装在穿搭舒适度上也会明显下降。 

PART 02

款式搭配

在童装的款式选择上,宽松的版型永远优于紧身的版型,因为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也更加活泼好动,所以宽松的穿搭感很重要。

款型搭配得当,也能很好的衬托孩子的个性,比如用素色净版的款式,衬托孩子的清秀和文静,用街头休闲的款式衬托孩子活泼开朗的天性等。

芭乐兔|知道了这些童装搭配技巧,让你从此打扮萌娃不再烦心

 

童装的款式不仅需要参考孩子本身,还需要考虑到可能的饰品,比如小书包、鸭舌帽等等,款式相称,饰品加分;款式不对,统统减分。

款式与颜色不仅是童装搭配技巧的主角,也是童装设计的灵魂所在,作为儿童必备的产品,外观固然重要,品质也千万不要放松,毕竟只有穿得健康,才是真正的搭配得当。

芭乐兔童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