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FILA×have a good time 联名款!当红小生演绎FILA全新系列
服饰编辑:Kim
2021-09-11 09:30来源于:NOTHING潮流志V
分享:

FILA和街头潮牌have a good time出联名款拉,可以说是让人非常期待了。

FILA×have a good time 联名款!当红小生演绎FILA全新系列

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近些年在国内可以说是迅猛发展,市场动作不断,与多个品牌合作推出联名系列。每次出现,独特的意式优雅都令人眼前一亮。

这次与FILA携手的是街头潮流品牌have a good time,融合多元文化和创意,将时尚运动和街头潮流相结合,在潮流化和年轻化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FILA代言人蔡某坤完美诠释这一系列,充分演绎FILA摆脱束缚,尽情放松,享乐当下的时尚语言。势必将引领潮流,打造更年轻与活力的时尚理念。

NOTHING潮流志V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