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湖市独山港分局查获一批侵权 MONCLER 羽绒服
服饰编辑:Kim
2022-08-01 09:44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近日,平湖市市场监管局独山港分局执法人员接到线索,对黄姑集镇虎啸桥北路的一处楼房内进行检查,发现某服装加工作坊内正在生产标注“MONCLER”商标标识的羽绒服。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地面上堆放有大量左袖及主唛、洗唛处标注有“MONCLER”商标标识的羽绒服及衣片。执法人员要求该服装加工作坊负责人崔某提供商标持有人的许可或授权证明,崔某表示无法提供。

平湖市独山港分局查获一批侵权 MONCLER 羽绒服

执法人员当场对崔某生产的涉嫌侵犯“MONCLER”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羽绒服及衣片和帽子,依法进行了扣押,查获侵权羽绒服成品82件,半成品279件。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不仅保护商标所有人的专用权,更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中国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